小绿龙0505

深澤辰哉梦女向

私设很多 

毫无逻辑

脱离现实

总之就是随时可能踩雷


完结章


时间过得很快,爸妈就要回国了,我最近也在忙着搬家,新房子很小,但是一个人住足够了,离学校也很近。

深泽和我虽然不在一个学校,但是在一个城市,桃酱却去了另一个城市。知道她不能继续和我在一个城市的时候,我和学弟一边一个抱着她都哭得很伤心。

本来大学第一年是蛮轻松的一年,但是他因为组合结成了,活动越来越多,我也因为要自己付房租,找了更多的兼职。两个人忙起来,有时候一个月也见不了一次面。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难得见一次对方,只要是约会我们就会很珍惜。但是时间久了,我就总会想,我们真的还在恋爱吗?我们现在的生活,没有对方的参与好像也过得很好。

突然就很失落,我拿起手机给桃酱发消息:“我觉得我可能要失恋了。” 桃酱问我方便语音吗,得到我的肯定回答后没几秒就接到她的电话:“你们又怎么啦?没激情了?腻了烦了?有新目标了?他不在乎你了?”

我截住她的话:“停停停,都不是,都没有,就是,我们都太忙了,明明在一个城市,却好像异地恋一样。我们已经快一个月没见过面了。” 

“哈?都这样了还没分手的也就你俩了,你俩这绝对是真爱,上帝都不会允许你们分手的……嘛,我知道你有兼职,他行程也很多,但是不见面确实不太行啊……你们可以约好啊,比如每周几一定要约会之类的,不然这样下去感情淡了就变陌生人了”桃酱说的我早就想过,只不过再从她嘴里说一次我才能下定决心去执行。

但是事实证明,计划只能是计划。

我知道他很累,累到在说好出门约会,我穿外套的时间里他就在沙发上昏睡过去。我拍拍他想让他去床上睡,但是他只是“嗯”了一声证明自己还活着以外,就没了其他反应。

白天两场演出,晚上还要去给前辈伴舞,能醒着回到家就已经很神奇了,我当然不会因为他睡过去没能陪我约会就责怪他。

我拿过毯子盖在他身上,坐在沙发边上看着他的睡颜,明明才一年而已啊,怎么就突然变的那么憔悴呢,真的太累了吧。

他总是说出道了就好了,我也觉得,出道了就好了,我看着他们的团有越来越多的粉丝,接到越来越多的工作,想着,下一个出道的团大概就是他们了吧。

在他旁边看了他很久,回过神来已经很晚了,我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回了卧室睡觉。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人靠过来,味道很熟悉,是辰哉。

他动作很轻的把我捞进他怀里,手轻轻的抚在我的后脑勺上,声音很轻的说了一句:“ごめん。”

我不想让他知道我已经醒了,就这么被他抱着,悄悄的流眼泪。

但他还是察觉到了:“吵醒你了?”

我把头埋进他怀里,哽咽地问:“我们两个,是不是快结束了。”也不算问,毕竟是以陈述的语气说出来的:“我们在一起好像没什么意义了,我见你的次数,甚至不如见隔壁城市的桃酱多。我知道你很忙也很累,所以我也不想要求你腾出时间来陪我…..”

“宝宝,”他打断我,“我们不会结束的。”也是陈述句,语气却比我那句更坚定。

他用手擦掉我的眼泪:“在一起一定要有意义吗?原来我们天天腻在一起的时候算有意义吗?宝宝,你告诉我你还爱我吗?”

我点点头:“爱的。”

他笑了:“那你想和我分开吗?”

我摇摇头:“不想。”

他又笑了,意味不明的笑:“你总是这样,只要感觉到不舒服就立刻想办法逃避,从来不找我商量,每次都是别人来告诉我,你女朋友要丢了。”

他拨开我的刘海:“为什么总是在我面前表现出一副正常的样子,然后去找别人吐苦水?我们之间的事,还是找我说比较容易解决吧?绝对不会在你需要我的时候丢下你不管的,我说过的吧。”

我只是没有安全感,我只是很容易感到寂寞。

这些他都知道,也在尽可能地想办法安抚我了,但是,我还是觉得恋爱不易。

“就这两个月最忙,忙过这两个月就好了,到时候我天天陪着你,好不好。”听着他耐心地哄我我更想哭了,就好像从头到尾任性的只有我一个一样。

他好像看穿了我的想法,“宝宝,你不用假装懂事,也不用逼自己保持理智,你不开心了就告诉我,哪怕是你单方面的想吵架我也会配合你的。其实最近太久不见面,我也很忐忑,害怕你是不是会喜欢上别人,害怕你会不会因为不见面就变得没有那我喜欢我了。但是你总是先我一步让我知道,我们还相爱,我们还能继续走下去。”

我紧紧抱住他,他说的没错,我们还相爱,我们不会分开的。感情里总会出现一些小疙瘩,不管是自己制造的还是生活强加给的,只要解开就好了。

这么想着,我突然释然了:“睡吧,等到最后一场演出,我会去现场给你应援的。”

(完结又好像没完结,强行完结,要专心投简历了。其实还想写因为梗没串完,但是工作没找到,七月还要开始写论文。啊,随缘吧,要是能快点找到工作就写番外把梗串完。)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