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龙0505

深澤辰哉梦女向

时间线混乱

私设很多 脱离现实 

毫无逻辑 文笔极差

纯梦女 串梗的产物

人菜瘾大 写的不好但不想坑



(四)

稳定的状态一直维持到升学考试结束,我完全的闲下来,每天除了看小说刷剧就是和桃酱出门逛街,妈妈每天出门之前都会让我学做饭,我满口答应但从来不做。


手机一直没有消息提示,他大概又在忙吧,考试结束他休息了没几天就开始接到各种各样的活动,跟在前辈身边跑前跑后,有时候忙到吃饭都要挤时间。


啊,好无聊,好想见他。


算了,还是找桃酱比较靠谱,“莫西莫西,桃酱,要出去玩吗,今天天气还不错哦。”


“你是没有自己的恋人吗,为什么一直约别人的恋人?”什么玩意,我打错电话了吗,对面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又恢复正常:“不要理他,又擅自接我电话。去哪玩,你说。”哦,是学弟。


“去哪都行,我自己好无聊哦。”不过今天好像是周末啊,学弟不上课,他俩搞不好在约会,“你们在约会吧?要不改天好啦。”


“没事,我们就以前那个咖啡厅见吧,十一点钟。”


我们三个面面相觑很久了,学弟单方面的生气的瞪我,我单方面的不知所措,桃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淡定的喝着拿铁,看看我,又看看她男朋友。


“深泽君最近是有多忙啊?你们有一周没见面了吧,感觉这周你每天都来找我,不是在我家就是去你家,或者像现在一样在外面。”好的,感谢桃酱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唉,”我叹了一口气,“他忙的回消息的时间都没有啊,好像去别的城市给事务所前辈的巡演当伴舞了。”我看了一眼生气中的学弟,“抱歉啊,打扰你们约会了,放假之后我就过的不知道日期了,忘了今天是周末。”


“问题不大,约会不就是吃吃饭看看电影,两个人三个人都一样的。”桃酱像没看到学弟怨念的目光一样;“嘛,要是你实在想见他,不然就去找他嘛,反正你最近也没事干,去他在的城市,见不了几面也可以当旅行。”


桃酱,我的卡密。


为了避免他确实没时间我去了也没用,我提前发了消息征求他的意见,找了一个他没那么忙的日期去见他。


那天他只有晚上一场伴舞,两首曲子,除了排练之外的时间都可以自由安排。


“走吧,”他已经等在车站出口,顺手接过我的包。


这个城市不大,吃过午饭又四处逛了逛以后他要去彩排,我就回了酒店,为了不浪费时间,我定了和他同一家的酒店。离他工作结束大概还有四五个小时呢,就在我不知道做点什么好的时候,桃酱发来了信息:“怎么样,见面了吗?你们今晚要睡一起了吗?!“


她这么问是有理由的,因为我只要不住自己家,就不敢自己一个房间,和桃酱出门我们每次都订大床房,还要把床头柜或者椅子搬到门后面顶上,才能放心的睡觉。有一次订酒店的时候大床房订完了,我们就只能选了两张单人床的房间,我耳塞眼罩全戴上了,被子也盖得严严实实的,还是害怕得睡不着,半夜摸着黑爬到桃酱身边躺下,两个人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我才有了安全感,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她睡得太死了,第二天看到旁边的我吓了一跳,问我是不是其实暗恋她。但是我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


嘛,我确实没想过这个问题,一想到能见面就很激动了,都没来得及考虑晚上睡觉的事情。


我回她:“我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不会,我单独订了房间的。他现在去彩排了,要晚上才能回来。”


“好好做心理建设啊你,你俩进展也太慢了吧!”桃酱像个恨铁不成钢的老母亲一样。


做什么心理建设啊,好苦恼。我把手机扔到旁边,当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放空,直到手机又传来消息提示音,是妈妈:记得做好安全措施。


??满脑子问号,我真的没有这个打算。


接在这条后面的还有一条:只是提个醒,没别的意思。


本来只是想开开心心见他一面的我,被两个人的消息搞得紧张起来。


此刻的我完美诠释什么叫坐立不安,从思考怎么才能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不害怕到思考怎么才能向他自然的表达出我不敢在外面一个人睡这件事。他会不会觉得我很麻烦,或者觉得我说谎啊。


好烦,我选择逃避,已经到了晚饭时间,虽然不怎么饿,但还是想先去便利店买点吃的,转移注意力。拿了几个饭团,又拿了一瓶果汁,结账的时候看到旁边架子上的小盒子,嘛,应该用不上吧,


但是,万一呢。经过一场自我拉扯,我假装很不在意的随手拿了一盒,万一呢。


十点多了,我洗完澡躺在床上刷手机,只开了一盏床头灯,希望能帮我酝酿睡意。他怎么还不回来,就在我这么想的时候,有人敲我的房间门,不知道是不是深泽,我有点害怕,从猫眼里看出去知道是他才松了一口气把门打开。


“哎,你已经睡了吗?灯都熄了?”他好像是刚回来,妆还都带着。


“没有哦,”我摇摇头,这个灯太亮了,我睡觉之前都只开床头灯的,会容易入睡一点。”


“最近又睡眠不好吗?”之前上学期间压力太大一直有点神经衰弱,总是失眠,不过升学考试结束就好了,这些他都知道。


“没有,就是在酒店自己一个房间会害怕,就会一直很精神。”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说出来了,果然,之前的胡思乱想都是多余的,逃避大法好。


“那你今天能一个人睡吗?我陪你?还是去我那边?”等的就是这句话,我脑子里的小人已经跳起来了但是现实里我还是得保持镇静,“我都行。”只要别让我自己睡我确实都行。


“那我回去卸妆洗漱,再过来你这边?这一会儿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嗯嗯,可以哟。”送走了他,我才发现自己手脚都冰凉了,想赶紧钻进被子里暖和一下的时候突然想起点什么,从包里找到那个小盒盒,万一呢,我随手把它塞在枕头下面,然后给桃酱发消息:“我有点紧张,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没准备好。”


对面发过来三个感叹号:“什么什么?准备什么?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你要开窍了吗?”好的,桃酱大概没能和我在一个频道,“我只是还没准备好和他躺在一张床上啊拜托…虽然,也有那么一点担心别的…”


“同床共枕有什么好准备的,你半夜爬我的床怎么不需要心理建设。不说了,我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你,珍惜每一次机会,加油哦!”fine


刚想发点什么斥责一下桃酱不顾我的安危就自己去嗨,门就被敲响了,大概是深泽过来了,我深吸一口气,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之后打开门让他进来。


“紧张什么?”他把门关好,又把椅子顶在门后。


“我才没紧张,有什么好紧张的。不过,”我指指椅子,“你住酒店也会这样做吗?”


“不会啊,我又不害怕,”他拨了一下自己过长的刘海:“这不是你的习惯吗?”


怪不得一切都如此顺利,“又是桃酱对不对!她怎么什么都和你说….”嘛嘛,感谢是感谢,但是这样也很奇怪啊。


“你要是能自己开口告诉我,那我肯定不需要从她那里得到情报。”说完他指指床,“要睡那边?远离门的那边对吧?”


“嗯嗯。”我点点头。好的,桃酱说的很详细。


虽然是在一张床上,但是总觉得中间还能再躺一个人,我假装淡定的刷手机,其实内心非常紧张。


“喂,”他翻了个身朝向我,“你和她一起睡也离这么远吗?”


“啊,大概没有。”何止没有,我整个人都扒在桃酱身上才感到足够的安全。


“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吗?她不会喜欢你吧?喜欢到,放你去追求自己爱情的程度?”

看着他认真的表情我忍住了想打他的冲动,“女孩子之间这样都很正常的吧。”


“那和男朋友离这么远也正常吗?”他突然凑过来,把我吓了一跳,“你离床边也太近了,睡着了以后会掉下去吧?”说着捏住我的胳膊示意我往他那边挪一挪。


“抱抱我吧。”说完这就话我就要准备当鸵鸟了,他按照我说的把我抱进怀里,我默念三声逃避是最好的解决方法之后开始装死。隔着睡衣,我能听到他的心脏也跳得很快。


他摸摸我的后脑勺,“困了就睡吧。”


我揉揉眼睛,感觉倒也不是很困:“还早,不太困呢,我们说说话吧。”


“好啊,你最近都做什么了,我太忙了都不能陪你。”


“也没做什么,看看剧和桃酱逛逛街,还有就是在找房子,在爸妈回国之前要找好房子搬过去的。”我回抱住他,胳膊搭在他腰上,他真的太瘦了,“你以后会一直这么忙吗?大学开学以后也会这么忙吗?”


“唔,不好说啊。”他把被子向上拽了拽,完全盖住我们两个,“忙大概会很忙,但是,工作以外的时间我都会尽可能留给你的。”


看我不说话,他摸摸我的脑袋:“挺晚的了,睡吗,我把灯关掉?”


我的作息基本就是晚上十一点就睡了,现在都已经十一点半了,但我毫无困意,不过觉还是得睡:“等一下,我戴上眼罩。”


明明就放在枕头边上的,怎么不见了,我试图翻开枕头找到它,但是忘了自己把避孕套的盒子也塞在枕头下面,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枕头盖回去,但是好像…


“找不到眼罩吗?刚刚枕头下面不是吗?”他说着就伸手去摸,试图阻拦但没有成功的我有亿点想逃离这里……他可能也没想到拿出来会是避孕套,“咳,你想..”


“不我不想!”我捂住他的嘴让他不要再说话,“就是,以防万一你知道吧,就…..没有目的性的,你别想太多。”


我们的恋爱明明谈的真的很纯情,都怪我妈还有桃酱!很想原地去世……


他把小盒子放在床头柜,“要不是在酒店可能真的就派上用场了,感觉在这种地方体验感不会好吧…你觉得呢?”哈?问我吗?


“我不知道啊别问我,我没有实践经验只有理论知识,嘛,非要说的话,可能在家里会比较安心吧。”好热,我试图把被子掀开一半,他帮我理好被子:“那就等回家,你家或者我家,都可以。”


我觉得我在冒烟,我要怎么解释我真的我没有在想这件事,“随便你,我要睡了,都好晚了。”逃避+1。

他吻了吻我的眼睛,转身关掉了床头灯。   


睡不着,我躺在他怀里摆弄着他睡衣的扣子,“你睡着了吗?”我小声的问。


“还没有哦,睡不着吗?”


“嗯,有点失眠。”我抓过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你明天几点出门啊?不会我一睁眼你就已经不在了吧?”


“大概下午才出门,你早上还是能看到我。”他调整了一下姿势,“等我忙完这几天,能休个一周,就能多陪陪你了,到时候去我家住好不好?我爸妈他们去度假,那段时间就我一个人在家。给你看我收藏的小黄人和我集的卡片。”


我才不感兴趣好吗,虽然确实想去,好奇他家是什么样子的,好奇他的房间是什么样子的。“等回去再说啦,我爸妈同意的话。”生物钟开始起作用了,我有点困:“想睡了,晚安。”


“睡吧,晚安。”


早上睁眼的时候我整个人扒在他身上,被子也被我完全掀开了,全推到了他那边。


我抬头看他,发现他已经醒了。Hhh,好尴尬,我把自己从他身上解救下来,“其实我在家睡觉睡相很好的,就是在外面嘛,所以…..”


“睡相确实蛮好的,一动不动的保持了一整夜这个姿势,除了中间大概是觉得热了疯狂掀被子…….”他摸摸我的手,又用脚碰了碰我的脚,“试图给你盖了好几次被子都没成功,现在果然四肢冰凉,你最好不要生病。”


是有点冷,特别是不扒着他之后,我钻进被子把手贴在他脖子上,“是不是没睡好啊,你昨天这么累,晚上还被我打扰的不能好好睡觉,对不起呐。”


他被我冰的一个激灵,把我的手从脖子上拿下来,握在他手里,“还好吧,心情好也算是休息的一种方式。”


真好,能睡到自然醒,睁眼就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评论(1)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