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绿龙0505

深澤辰哉梦女向

时间线混乱

私设很多 毫无逻辑

文笔极差 脱离现实

等他活动结束的时候天气已经开始转暖了。


(五)


说好了要去他家,但是我还没想好怎么和爸妈开口,妈妈看着明明吃完了早餐却迟迟不肯回房间,满脸写着有话要说的我问:“钱花完了?”


……..“那倒没有,”我小声地说:“我今天要出门。”


“出去玩吗?去就是了,你之前出门可从来不报备的。”爸爸一脸疑惑。


妈妈吃完最后一口吐司,“晚上不回来记得提前给我发消息,还有,同样的话我就不提醒第二次了。”


“好耶,我吃好了,我来收餐具!”说出来了其实就很好解决。


“等一下,我还没吃完,”爸爸手忙脚乱的从我手里抢回他的餐盘,“不对不对,你晚上不回来是要去哪?不行不行,我坚决不同意!”他生气的敲了敲桌子,但是完全没有人在意。


反正,我报备过了,妈妈也同意了。


挑衣服去了,耶!


他说要来接我,但是我执意要自己去,他只好把地址发我,告诉我路上小心,迷路了给他发消息。

迷路是不可能迷路的,虽然方向感不好但是善用导航。

目的地是到了,就是有点不敢进去,好紧张。但是一直在他家附近晃来晃去也很奇怪吧。


“还没到吗?”他发来消息。


“嘛,其实已经到了,但是你确定你家真的没有别人在对吧?”消息发过去没几秒门突然打开,吓了我一跳。


“进来。”


“打扰了,”我小心翼翼的跟着他走进去,和我现在的家布局差不多,只是大很多,不过也很温馨的样子。


“要喝点什么吗?果汁或者牛奶?或者你想的话冰激凌也有。”他打开冰箱,“昨天特地去买的,你最喜欢的那个牌子。”


“哇,那我要吃。”我伸手接过冰激凌,“谢谢,你最好了!”


“傻不傻,”他牵过沉迷于冰激凌的我,“带你看看我的藏品。


虽然是有心理准备的,但还是觉得有些过分了,我指着那一堆明亮到晃眼的黄色:”你这是小黄人工厂吗?晚上你睡了以后它们不会一起唱歌吧?”


“不觉得很可爱吗?反而是上次和你一起抓的那只,在你家没有伙伴很孤独吧。”


好幼稚。


在我的强烈抗议下,他放弃了向我展示他收集的卡片的想法,为了打发时间,我软磨硬泡的求他把他小时候的相册给我看。


“好可爱!你那时候的发质也太好了,看着好柔顺啊。”小时候的辰哉宝宝看着好好rua,“卷发也好可爱。”看看照片再看看他,“果然还是小时候比较漂亮。”


“好过分,明明我现在也很帅好吧!”说着他就来呵我痒,这对我来说是一番可怕的事,因为我感应“痒“的神经分布太广了。


“到底哪个更漂亮,嗯?”


我要笑晕过去了,痒到岔气。“哈哈哈哈哈,放过我,现在!现在的辰哉更好看!”


情况危急的时候说话总是不过脑子的,心里想的称呼就这么说出来了,好羞耻,之前一直叫他深泽来着…..他大概也注意到我换了称呼,愣了一下,放过了我。


“嘛,这么叫不也挺好的吗。”他在我脸上狠狠亲了一口然后出了房间,“晚饭要出去吃吗?”


我放下手里的相册,跟在他身后,“自己在家做也不错。”


“但是我们都不会做料理吧,而且,”他说着打开冰箱,“也没有什么食材。”


“出去买嘛,想试着自己做点吃的呢。挑简单的试试吧。”


我们两个来到他家附近的一个小超市,推了一个购物车,慢悠悠的边走边挑选食材。


“番茄,鸡蛋,牛肉,还买什么?胡萝卜吃不吃?”


咦~眼疾手快地制止他拿胡萝卜,“胡萝卜最讨厌了,”然后我指指旁边的小青菜,“这个也不喜欢。”


“这么挑食,怪不得长不高。”走到前面的货架,他顺手拿了一瓶牛奶。


“哼。”好烦,又嘲笑我的身高!

想去结账之前我突然想起来点什么,“买点黄油和面粉呀,做曲奇给你吃,桃酱一直很喜欢我做的曲奇,我自己也觉得很好吃。”


“我怎么这么不信,你不是料理苦手吗?”他接过黄油放进购物车。


我翻了个白眼:“你不懂,烘焙和料理对我来讲是完全两个不同的领域,我只能和烤箱和睦相处,平底锅绝对無理!”


拎着一堆东西回到他家,我迫不及待地洗干净手开始准备我最擅长的曲奇,顺便指挥他找找看有没有简单的食谱。


“吃米饭吗?米饭我还是会蒸的。”

得到我肯定的回答之后他开始操作电饭煲:“厚蛋烧是入门级的吧?大概?我可以试试看,菜谱上操作步骤很简单的样子。”


我正忙着把黄油和糖混在一起,点点头表示OK。


等我把烤盘放进烤箱之后,发现厚蛋烧已经做好了,“看起来挺好的嘛。”和图片相差不大。


他指了指左边的盘子:“那才是第一次做出来的,这是第二锅。”


那盘不能称之为厚蛋烧,只能称之为炒鸡蛋,“也还不错啦,至少看起来是能吃的。”


“再做一个番茄炖牛肉?好多步骤,不按他写的也行吧。番茄和牛肉加进水里再加盐炖煮就好了?”在我看来汤汤水水类的菜都是这么做出来的,我之前也这么试过,说不上好吃,但是能吃。


“这种做法是八嘎料理吗?”他看起来不是很赞同,“照着食谱写的来吧!”我看着他给牛肉焯水,决定尝试一下番茄炒蛋,中国小学生的厨艺入门必试菜品。


锅中加油,要等油热吗,还是直接就加入打散的鸡蛋,算了,最后都会熟的,现在加进去吧,鸡蛋成型,加入切好的番茄。


等一下!“哇啊!辰哉!鸡蛋有点糊掉了!”我手忙脚乱的翻炒,甚至试图直接把锅端离灶台。


他动作迅速的过来关掉火,接过我手里的平底锅,“火太大了。”他看了看锅里的的番茄炒蛋,“只有一点点焦,还是能吃的。”说着就盛到了盘子里。


“可是我都没来得及加盐。”我下定决心好好学做饭,就算是为了我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健康地活下去。


“现在加也可以吧,”他加了一小勺盐用筷子拌匀,“应该没差。”


三个菜,还有一盘曲奇。除了番茄炒蛋两外的两个还是蛮好吃的,虽然都不是出自我手。


嘛,番茄炒蛋离成功也只有一步,下次一定把火调小一点。


“曲奇很好吃哦,”可能看出来我因为料理做的很失败兴致不高,他一直在称赞我的曲奇,“比外面店里的还要好吃。”


“真的吗?”他喜欢的话我还是很开心的。


收拾好餐具已经快八点了,外面已经很黑了。


我坐在他卧室的地毯上,翻看着没看完的相册。他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搂住我的腰,下巴搁在我肩膀上:“不回去了?”


他说话的时候带出的呼吸吹在我耳朵上,好痒,我打了个激灵偏头离他远一点,“嘛,都行吧。”


“那就别回去啦。”他毛茸茸的脑袋在我侧颈蹭来蹭去,像是在撒娇一样。


“好啦,给我妈妈发消息说一声。”我推开他,“别蹭了,好痒。”


听了这句话他马上变得开心起来,摸了摸我的脑袋“那你发消息,我去洗澡啦。”


给妈妈发完消息又开始变得紧张起来,按住自己在浏览器搜索“第一次留宿男友家的注意事项”的想法,还是决定找桃酱。


但她表示顺其自然最好,据她说,她的经验我没办法复制:“性感睡衣你是绝对不会穿的吧,主动把他压在身下你也做不到的,你就顺其自然嘛,一旦开始了你就不会有这么多疑惑了,也没有时间去紧张了,加油哦!”


其实也不需要做心理建设的,我心想,就顺其自然好了,我不信就我自己紧张。


“你要现在去洗吗?我帮你找毛巾?”他擦着半干的头发走进卧室,好可爱哦,头发半干,刘海垂在额前的状态真的好可爱。


我冲他招招手,他疑惑地走过来,“怎么了…..唔。”还没来得及说完,我就对着他的脸一阵rua,“卡哇伊!”


他挣扎着想躲开我,但是脚下没站稳倒在床上,连带着我也被他绊倒。


我心想,桃酱,你说的也不全对,至少我也能把自己男朋友压在下面。嗯..虽然是一不小心,毫无气势。


都已经这样了,我索性放弃,趴在他身上不想起来:“好累哦。”耳边是他清晰的心跳声。


他沉默了很久,一直不说话,我疑惑地抬起脑袋看他,他说:“你好重….”


好生气哦,我跳起来捶了他一下:“烦死了,我要去洗澡了。”


洗完澡,我看着自己镜子里自己的睡裙,虽然是传统的款式,但还是觉得领口有点太大了,于是我打开一条门缝叫他:“能不能拿件上衣给我啊,最好是薄外套。”


“不是说自己带了衣服不用的吗?”他在衣橱里翻出一件白色衬衫递给我。


我收了收睡衣的肩带,又把白衬衣穿上,这才走出去。


“嘛,什么啊,你这不是带了睡衣吗,我还以为你会,直接穿着衬衣出来的。”他摸了摸鼻子,眼神意味不明。


我打掉他试图扯掉我衬衣的手,“因为冷啦!”我把吹风机递给他,示意他帮我吹头发。


“明明暖气很足的。”他嘟嘟囔囔的打开了吹风机,暖风一阵阵吹过,他的手穿过我的头发。


感觉自己像一只在被顺毛的猫咪,下一秒就要舒服地睡着。


“好了,吹得差不多了。”他把吹风机放在一边,把我的头发拢到肩膀后面,“去卧室吧,我把外面的灯关掉。”


“好哦。”我抱着他的腰跟在他身后,用同样的步频和他一起往前走,跟他关掉客厅和浴室的灯。


“你是一分钟也不肯离开妈妈的小宝宝吗?”说着把我从他身后“撕”下来,顺便关上了卧室门。


“九点多了,”他看了眼手机,“按照你的作息,也就是说我们还有两个小时不到。”


嘛,虽然但是,我们也可以用这两个小时找个电影康康。但明显不是这个意思。我钻进被子里,“你先关灯。”


他关上大灯,借着床头灯昏暗的光坐到床边。


我拍拍床示意他躺上来,又指指床头灯,“也关掉吧。”


拉灯,结束!


(我要吐槽一下真的写不出来,完全没有经验,从牵手那里开始就很卡,我为什么就没好好谈过恋爱!完全不知道牵手拥抱接吻时的真实状况和心理活动,理论知识很丰富但是对写文完全没帮助。)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